咩帅比

此号已废 不再更新
✿ wb:咩帅帅_
🚫禁止拿我的图去喂AI

渣基三小回忆:

a了大半年,看到今年七夕挂件是把琴,毕竟最近沉迷魔道,拿到了这个挂件就可以cos小蓝二了!就赶紧叫上基友去做了!真的好看!可惜出bug不给弹,还要等几天才可以,没事!可以等!!

毕竟上了线还是要浪会儿,还是要找回以前的样子(・᷄ᵌ・᷅)就去切磋了。恩……气场已经不会放了,期间和一个军爷切磋,不小心按错了键开了紫气,就点他头像想密聊他按错了不好意思,没想到点错加了他?!!诶…想删除的时候发现对面也加了我?!!忒尬儿了……然后看了他的个性签,三个字,老实人。哈哈哈哈哈哈大天策府的人真实在。

还有一只小琴太一密聊就跟我说我好高冷要分手?!!哈哈哈厉害了琴太!于是就喂了他糖福禄,直到出现了小哥的字眼,心满意足的下线了。

还有个狗蛋想cos纯阳算卦,可惜,拿剑姿势就已经出卖了你(ˊo̶̶̷ᴗo̶̶̷`)

听基友说可以暂停动作截图,就顺便截了图,摆了几个有趣的姿势!!!还有那年出的哪吒射箭特效其实挺好看的!咩太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,咩太简直是世界珍宝(・᷄ᵌ・᷅)!!!

评论(2)

热度(14)